JoceLyn007

一个微小的翻译,仍然迷恋00Q。男神汤抖森。Busy with the Real life/will be back/thank you for the kudos❤️

【00Q】三次Q闻起来跟Bond一样,一次他是故意的(生贺/一发完)

#睡睡念:这是给锅的生贺小甜饼!! @脑洞一大堆慢慢写文的E. 但是对不起没赶上QAQ  520生日快乐小仙女!虽然我平时不说话但是我还是关注着你们的!祝考试顺利,心愿通通都实现吧!

关于这梗……我没对男香做过研究,所以文里的香水都是随便选的。我有好好去查过香水的种类和古龙水的区别之类的,但文中肯定还是有不少Bug啦,好比留香时间之类的。没办法,太过认真的话脑洞就没法存在了,所以请适当忽略吧~

还有一开始跟友人聊过这个脑洞,说James床上有香水味是因为腌入味了,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欢迎捉虫,欢迎小心心❤️

正文:

* * * * * * * *

第一次

Q醒了,鲜少得觉得安心且心满意足。他感到肌肉有些难以言表的酸痛,但那种是令人愉悦的。Q还不想睁开眼睛,他睡意浓重的蹭两下蓬松的枕头,享受着宝贵的赖床时间。光滑凉爽的丝质床单大片的贴合着他裸露的皮肤,空气中充斥着熟悉好闻的味道,枕边人悠长均匀的呼吸轻轻打在Q的后颈,腰间一只沉甸甸的大手将他连人带被抱在怀里,解释了安心和心满意足的来源。

 

美好的,慵懒的晨间时光。

 

Q忽然睁开眼睛,他的脑袋瞬间以每秒一百万英里的速度开始思考:他的床单应该是灰色纯棉的而且他从来也没有裸睡的习惯通常两只小家伙会一大早跳上床一屁股坐在他脸上把他叫醒距离他上一个男朋友已经有两年了他不可能跟任何人同床共枕还有根据窗帘缝里透进来的光线来看他上班肯定迟到了。

Q猛地拍醒身边的男人,“WHO? WHAT? WHEN? WHERE? WHY?!”*

“OUCH!” 

金发男人因为疼痛和被打断的睡眠皱着眉醒来,Q已经利落的跳下床,裹走整条深蓝色被单,站在床位质问地瞪着特工。Bond对自己赤裸的状态毫不在意,脑袋枕在他交叉在一起充满肌肉线条的手臂上,饶有兴趣地看着Q。

“Lovely night, cutie.” 

Q挫败的发出一声懊悔的呻吟。他在Bond的公寓里,Bond的床上过夜了,这解释了很多。

虽说从他们在美术馆的第一次见面开始Q就感受到Bond对他难以抵抗的吸引力,除去那些平日里的俏皮话和性暗示,用Moneypenny的话来说他们之间与日俱增的性张力足以用刀切断了。但Q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因为那是James Bond,万人迷007,这注定不会有好结果。他还是不敢相信自己那么快就被攻陷了。

Q带上眼镜,伸手从床底够到自己的手机,发现他已经天杀的太迟了。

“GOD!!你为什么不叫醒我?!”Q企图在一地狼藉中找回自己的内裤和衣服。

“急什么?今天我休息,”Bond起身靠近床尾,拽过床单把军需官拉近,给了对方一个温柔轻巧的吻,“我们还有时间。”

“那是因为你昨天刚结束任务回来!但我不休息!”Q气急败坏的任由Bond只成功扯走床单,“如果M杀了我,我的墓志铭会写着‘都怪James Bond’!”

没时间洗漱了,Q手忙脚乱的穿上昨夜皱巴巴的衬衣,当Bond的注意力全被Q衬衣下的翘臀和光裸双腿的优美的肌肉线条吸引。

“Q.”

“What?”

“你穿的是我的衬衫。”

 

一个小时之后,Q心虚的出现在MI6的大门口,踏进Q支部之前他再一次拉紧了芥黄色的羊毛开衫外套,祈祷它完美的遮住了里面皱巴巴还有不明污渍的衬衣。

Q支部的忙碌一如往常,每个人都高度集中在自己手头的工作上,人来人往,没人在乎自己的最高指挥官是否迟到。

Q暗暗松了一口气。

R抱着一大箱文件从Q面前经过,她的动作停了一会儿,回过头来好奇的看着自己的上司。

“头儿,你用古龙水了?”

她的上司以前闻起来总有一股佛手柑的清新香味,或者冬天的时候闻起来像强生婴儿的牛奶味,但绝不是今天这种成熟男人的味道。那香味让人想起……危险但充满魅力的特工,而不是聪明性感的科技天才,倒不是说他不危险。

“什……”Q的心脏又揪紧了。他从来不用古龙水,顶多用用须后水,但他今天没刮胡子,他连澡都来不及……

哦,该死的。

他总算知道早上那熟悉的香味是哪里来的了。

“挺好的,有时候你该换换风格了。但这香调不太适合你,也许下次换个别的什么牌子?”R并没有期待一个回答,她面带微笑地对军需官的新尝试加以鼓励,然后又抱着箱子头也不回的走了。

Q逃也似的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但他不会总那么好运。

 

 

午饭前,Moneypenny到访Q支部。她的高跟鞋一踏进Q的办公室,她就从手里的文件中抬起头来,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Q。

“你和007上床了。”这不是一个问句。

Q一秒钟之后就打消了做出惊讶的脸和支支吾吾的否认的念头,那让他看起来蠢透了。他面无表情的看着Moneypenny。

“你穿着昨天的衣服你的衬衫还皱巴巴的,而且你闻起来跟他一模一样。”前特工小姐把文件扔到Q的桌上,优雅的在桌前坐下,“Dior Homme,我送的。”

“这么明显吗?”Q皱眉,按压住嗅一嗅自己的冲动,决定午休的时候去楼下训练室洗个澡。

“所以,怎么样?”秘书小姐单手撑在扶手椅上托腮,挑起一边的眉毛。

Q认命的叹了口气:“我不知道,这就发生了一次…我猜我们都不是认真的……”

秘书小姐哼笑了一声:“我们等着瞧吧。”

 

 * * * * * * * *

 

 

第二次

 

 

Q独自从King-size的柔软大床上醒来,对着天花板眨了眨眼睛,然后想起自己身在何处。

距离他和Bond同居已经有三个月了,如果以Bond真正待在伦敦的时间算,一个月。特工最近的一个外勤任务持续了半个月,昨天已经圆满完成,Q亲自给他订的头等舱返航机票。说真的,他已经有点厌烦自己一个人从那么大张床上醒来。

Q迷迷糊糊的走进浴室,盯着洗手台上并排摆放的洗漱用品发呆。然后他注意到角落里的四方玻璃瓶。

Q意识到那是Bond的香水,Moneypenny送的那瓶。他之前从没有注意过,但Bond的身上永远有一股性感成熟的香味。Q伸手拿起香水瓶:硬朗直线的瓶身设计没有一丝多余的花哨,简单稳重,瓶身上写着”INTENSE”,剩下不到一半的琥珀色液体在里面摇曳,如同上好的醇威士忌。

Q打开盖子,试探性的往空气中喷了一点,熟悉的香味瞬间充斥他的鼻腔。他深吸一口气,仿佛被Bond拥抱让他觉得有点安心和安慰——年长的那个在清晨经常这么做。

他往手腕上各喷了一点,抹上耳后和脖颈。

现在他完美的被恋人的味道包围了。

 

 

看见007走进Q支部的时候,一阵电流般的酥麻感从脊柱流窜过Q的全身。他低着头继续手中组装面前桌子上的步枪的动作,但另一半的心思时刻计算着Bond与他之间逐渐缩短的距离。

Bond在他身后三步的地方停下,Q几乎能感觉到Bond落在自己后颈上的炙热目光,宛如肢体上真正的碰触。

Bond耐心的不发一语,等到Q终于完成手上的动作,转过身看进他湛蓝的眼睛。

“Q。”

“007,欢迎回来。”

“我来归还设备。”

现在Bond走进Q的私人空间中,几乎将军需官困在桌子和特工的怀抱之间。Bond露出微笑,右手伸进西装外套下的枪套摸索着掌纹PPK。在其他人看来这不过是最高指挥官和麻烦特工之间正常的工作交接。

“Miss me?”Bond柔声开口,气息喷洒在耳边,带起一阵酥痒。

“No.”Q面部无情地接过手枪,希望自己表现出他所期望的冷漠与傲慢,又转身背对Bond,看起来在检查伤横累累的PPK的磨损情况。

Bond更贴近Q,发现Q泛红的耳尖出卖了他。他的男孩闻起来不太一样了,但他立刻就意识到那是什么。

“Liar.”Bond笑了。

 

 * * * * * * * *

 

第三次

 

 

当今晚Q一坐上Bond的阿斯顿马丁的副驾驶,他注意到有什么不一样了。

“你去保养车了?”

Bond从驾驶中分心看了他3秒,“没有。”Bond的车从来也是拿去Q支部保养,他不可能不知道。

“换了空气清新剂?”

“没有。”

“你今天载了别人?哪位幸运的女士?”

Bond直视前方,叹了一口气:“怎么了,cutie?”

“没,只是,今天车里闻起来……不,你闻起来不一样了。”Q皱眉,终于发现问题的来源。

“我换了新香水,原来那瓶用完了。”Bond听起来特别愉悦, “这次是Burberry,喜欢吗?”

“不错,也很好闻。”Q觉得有点奇怪,Bond早在Moneypenny送的那瓶香水之前,身上也一直是同一种香味,为什么忽然换了?

“我买了两瓶,这是给你的。”Bond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个绑着结的礼盒,“这味道会很适合你。”

“今天是什么我不记得的日子吗?”

“Er……5月20号*?”Bond不确定地反问。

“我只是喜欢你闻起来有我的味道。”

Q拆开包装,打量着精致的香水瓶,嘟囔着什么“控制狂”之类的话,还是探过身给了James一个甜蜜的吻。

 

 

* * * * * * * *

 

后来

 

 

R发现自己的上司换了一款新的香水之后,心知肚明地朝Q眨了眨眼睛。那后调闻起来温和稳重,带着一点深藏的成熟与性感,让人联想到老派的英伦绅士。

Q感激地向她点头致意,然后解散了听候指令的跟班们,继续投入到高强度工作当中。

稍晚,当R“幸运的”和万人迷007特工乘坐同一部电梯的时候,她又闻到了莫名熟悉的香味。

“叮。”

R忽然想起来那味道和今早老大身上的香味一模一样。

她瞪大了眼睛,看着007走出电梯,擦身而过的瞬间那香味更甚。

特工先生走出几步又转过身,食指贴着嘴唇向副手小姐眨了眨眼。

 

 

 

 

R:我。他。妈。发。现。了。什。么。

——END——

TIPS:

*1:其中Q质问Bond的那5个W是暴露年龄的Gossip girl里面C&B的情节,当时看的时候就特别搞笑特别喜欢,一直在脑子里盘旋啊终于用上了!

*2:因为是520的生贺觉得用上比较有意义,但是520对外国人来说应该就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吧,不存在谐音什么的。

评论 ( 16 )
热度 ( 57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ceLyn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