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007

一个微小的翻译,仍然迷恋00Q。男神汤抖森。Busy with the Real life/will be back/thank you for the kudos❤️

【授权续翻】【00Q】Quriosity (尾声)

AO3上长篇【Quriosity】续翻

 

原作者:dr_girlfriend

前译者:WISSY_G

 

上一章Chapter 32
 

* * * * * * * * * *

 

The Leap 尾声


“下一个转角又来了一个,大约在走廊前方四米。不要扔掉你的瓦尔特,007,你听明白了吗?扔掉你的瓦尔特。“

Bond后背紧贴着墙壁。他的眼睛看向最近的监控摄像头,在他躬身躲过转角的时候朝着摄像头眨了眨眼,右臂向前挥舞着。“在你给我配备了这些可爱的飞刀之后我怎么会扔掉我的瓦尔特呢?“他低声说道,小刀随着一声满足的闷声直直插进警卫的胸前。

Q气坏了的哼声清楚地透过耳机传来。“那些是原型样品,007。你竟然真的从我工作台上把它们顺走了?“

“把它当作是实战测试吧。“

“讨厌鬼。(Infuriating man)”Bond因为Q声音里难以掩饰的爱慕而露出微笑,尽管他是在抱怨。“有时我真讨厌你,你知道吗?”Q稍稍打趣道,然后他的声音再次变得清脆而专业。“在走廊的尽头,第一个转角右转,再上一层。还是在屋顶上。对了,还有最后一个警卫,然后从这里开始应该就轻而易举了。”

Bond跑过转角,当他飞奔上楼梯的时候他的笑容逐渐扩大。他和Q已经饶了太久圈子了,两人都不敢迈出最后一步。他们到底他妈的在害怕什么?他们都知道对方的感觉。对于像他们这样的人来说,这件事从来不会有完美的时刻。

“你不讨厌我,你知道的。“Bond在喘息间观察着情况。“你我。你绝对,非常,百分之百,从头到脚,无可救药地爱着我。(You are absolutely, positively, one hundred percent, head overheels, hopelessly in love with me.)

老天啊,就算因为任务他的肾上腺素飙升,他也能感到他的心跳因为Q在通讯另一头震惊的沉默漏了一拍。

“是的,well…”Q终于语无伦次道。“五十步笑百步。(pot, kettle.)”Bond的心脏再次开始跳动,暖意在他的胸膛里汇聚。

“的确,”Bond同意道,他用另一把飞刀的刀柄塞住了通往屋顶的门,全身血液因为欣喜而欢歌。“百分之百。从头到脚。无可救药。

Q再度开口时声音充满情意。“厚脸皮的混蛋。”他清了清嗓子。“西北方向,离隔壁的屋顶有五米,然后消防梯在你左边20米的地方。”

“收到。”Bond飞奔,屋顶的沥青在他脚下嘎吱作响。

“噢,还有,James?”

“Yes?Q?”

Q的声音温暖且低沉。“快点回家。”

Bond咧嘴一笑。“我会的。”他一个助跑起跳,向空中一跃,笑意不散,全心全意相信着—一如既往—Q会带他回家。



The End


AO3外链


******

**碎碎念:这篇文终于在2017年结束前翻完啦!这短小的一章是最后的ending啦。

中途因为出国读书的关系耽搁了很久,很抱歉,感谢大家不离不弃一直看完。

这是我入00Q的第一篇文,能有幸翻译自己喜欢的文是很幸运的事。虽然自己中英文造诣都不够,还是很有成就感。

算是个年终总结吧,2018年会继续发掘好文翻给大家看~ ❤️(因为自己写梗文笔跟不上脑洞QAQ

新年快乐 ✨

评论 ( 7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ceLyn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