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007

一个微小的翻译,仍然迷恋00Q。男神汤抖森。Busy with the Real life/will be back/thank you for the kudos❤️

【00Q】Tom Ford boys(口红梗/一发完)

*碎碎念:是的我又回来了!!终于写完了这个短小的梗…前前后后修改了好几遍都觉得不满意【皱眉】 这本来应该是个情人节贺文的QAQ(跪下认错)…… 脑洞来自Tom Ford lips&boys限量口红系列,这个系列的色号都以男性英文名命名。涂着自己男朋友(男神)的名字色号在嘴上这个想法真的太性感了!

补充:忘了说!!口红电击枪这个灵感是看神偷奶爸2的时候借用的😂(电影里格鲁后来的老婆用的)这样就能把口红和武器结合到一起,比较符合007的设定!

看到这篇文的小伙伴举起你们的小心心让我知道你们还在呀 ❤欢迎捉虫

* * * * * * 

正文:

“这是什么?”Bond随手拿起Q办公桌上一支黑色小方管。黑金色泛着金属光泽的小玩意让硬汉特工看起来有点滑稽。

Q皱着眉从武器测试报告中抬头看了一眼,他正忙的像个陀螺,而Bond交接完设备之后还坚持在Q支部里闲晃,Q不得不分出1%的注意力盯着他。

“那是专门为005开发的小设备,口红电击枪。”Q的视线回到报告上,两秒后又抬起头来,“还在测试阶段,请小心点。”

00特工的队伍里,不全是凶狠好战的男人,003和005就是唯二两位十分优秀的女性特工。作为女性,总有一些男人没有的优势,和需求。Q十分愿意帮女士们一些小忙,考虑到她们的武器归还率比男特工们高多了。

Bond仔细观察手上的口红,发现了再熟悉不过的名字:“这上面写着James。”他挑起一边的眉毛。

“那也不代表这是你的,James。”Q翻了个白眼,暂时放下测试报告,缩近了两人间的距离,嘴角压抑着上翘的弧度:“你没看见我身上也没有你的记号,不是吗?James?”军需官刻意压低了声音,确保对话只限于两人之间。那把温柔酥痒的嗓音顺着Bond的背部向下蔓延,让特工感觉有点不妙。

“你衬衫领子下遮着的不论是什么可不会同意你的说法。”

“那只是Sebb咬的!”Q把罪魁祸首推给自家的猫咪,红彤彤的耳尖却出卖了他。

“你说了算,亲爱的。”这回轮到特工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上翘。

Q一把把口红从Bond手中抢回来,检查改装的细节:“这是005自己提供的口红,毕竟我们这里是武器研发部,不是口红实验室。听说这是TomFord的限量系列,名字代表的是色号。我很惊讶你竟然不知道?”他眼镜后的双眼闪烁着调笑的光芒,上下扫了一眼Bond那身妥帖的Tom Ford高定西装。

“我只去Sloane街上那家。”Bond耸耸肩,视线却若有所思地盯着Q的嘴唇和他手上的口红。

“现在,请你去找点别的事情做来挥霍你的休假,别在这里增加我的工作量。”Q收好口红,重新拿起武器报告,开始赶人。

“晚上回来吃饭?”

“我想吃意大利菜。”

“街角那家?”

“再好不过了。”

“别忘了后天在L’Amour的晚餐预约。”

“嗯哼……”Q心不在焉的回应,显然已经埋首于助理的任务报告。

 

* * * * * * 

 

Bond独自坐在靠窗的角落,再次抬手看了一下腕间的欧米茄,八点整。桌上的干红已经没了半瓶,对面的位置却还是空的。Q迟到了。

终于,姗姗来迟的军需官顶着那头卷发,穿着那身极少出现的Westwood西装,背着剑桥包,风风火火的穿过半个餐厅朝他走来,明显是刚刚从MI6下班赶来。

“你迟到了。”Bond体贴的为Q倒上红酒。

“而我责怪你!”刚刚落座的Q带着怒气,“007!请问你到底对005做了什么?以至于我前两天刚刚交给她的口红电击枪原型机“意外的”被她的Louboutin踩的体无完肤?如果不是她穿着那天杀的15公分的高跟鞋在那玩意儿上大跳踢踏舞我是不会相信这个理由的!”

Bond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005是位美丽性感的可人儿,作为特工她的能力毫无疑问也是顶尖的,但她真的不擅长撒谎。

“我不得不在快下班的时候又花了三个小时,在她给我的另一根Givenchy上重新改装,据说是一件来自于你的安慰礼物?然后她还花了半个小时来赞美你是一个多么好的朋友以及会是一个多么好的男朋友?”

“Well,我只是在购物的时候碰巧发现了一些事,然后好心的跟005共享了一些情报。”Bond考虑着要告诉Q多少真相,“我昨天在Tom ford的专柜撞破了005的小男友和那家店的一位BA小姐劈腿。作为同事兼朋友我当然得告诉005远离那个人渣。她愤怒地摔了前男友送的口红,刚好就是你改装的那一支,还发誓再也不用任何他家的产品。我及时送上了安慰和礼物,还揽下了揍那混蛋一顿的任务,这是一位绅士起码能做的。”

“你去了Tom Ford的彩妆专柜?你背着我给自己找了个女朋友吗?”Q怀疑的眯起眼睛。

Bond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一个小巧的黑色袋子:“我去买这个,给你的。”

“Happy Valentine, My dear.”

Q打开袋子,发现同样的黑色金属小方管和那上面再熟悉不过的“James”标识。

“你是怎么……?”不,不对,这不是Q组装的那一只。那支电击枪的残骸应该要不躺在Q支部的实验室里,要不已经被回收部门销毁了。Q拧开口红,觉得这不过是一支再普通不过的口红罢了。

“你说 ‘购物’是去买这个?你意识到你找的是个男朋友,对吧?Bond。”

“当然了,”Bond更靠近Q,单手掌握着他的下巴,接过爱人手上的口红,在男友的唇上抹上一抹殷红。

“这样,James就是你的了。”James满意地发现这颜色很衬Q,看上去好看到想把他吃下去,任何意义上的。第一次的时候他就一直在想象这一画面,当然他更希望这画面以后能多出现在他们的床上——橘红色擦上Q苍白的皮肤。他几乎是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亲吻这双完美的红唇。

“而你是我的。”James俯身在Q耳边宣布,温柔的在恋人的红唇上印下一个吻。他感到Q纤长到离谱至极的睫毛扫过他的,带着凉意的手抚上他的脖子,然后是脸庞。随后军需官带着笑意加深了这个吻。

当他们终于分开喘息着汲取空气时,Q注意到Bond的唇上也擦上了红色,这使得他看上去更该死的性感。对于引起Bond眼底的欲望,Q感到些许的自豪。他以后可能会在卧室里更多地使用这口红,让他能多亲吻他一些。他的真正意义上的Tom Ford Boy。

* * * * * *

*题外话:因为这个名字,我真的去盲买了这支TF口红,没想到颜色真的很美!妹子们不要犹豫了!!虽然这个色号是因为“一美色”火起来的… 附图:

评论 ( 16 )
热度 ( 34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ceLyn007 | Powered by LOFTER